双成药业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计划减持829万股

2022-11-10 09:59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侠名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海南双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2000年,以化学合成多肽药品为特色的高科技企业,专业从事药品研发、生产和销售。...

 

11月10日,双成药业发布公告,持有该公司股份 136,516,546 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 32.92%)的控股股东 海南双成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双成投资”)与 持有本公司股份64,915,479 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 15.65%)的股东 HSP INVESTMENTHOLDINGS LIMITED(以下简称“HSP”)、持有本公司股份 2,110,906 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 0.51%)的董事长王成栋先生为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本公司股份 203,542,931 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 49.08%)。上述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 8,294,740 股(约占公司总股本比例 2.00%),其中任意连续90 个自然日内,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 4,147,370 股(约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00%)。

资料显示,海南双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2000年,以化学合成多肽药品为特色的高科技企业,专业从事药品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于2012年8月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版上市,股票简称“双成药业”,股票代码“002693”公司拥有丰富的化学合成多肽药物研发、注册申报、生产和市场营销经验,在中国市场已成功开发:增强免疫药物主要治疗各型肝病、肿瘤、老年科及感染类疾病的“基泰”(注射用胸腺法新),并且已获得意大利药品管理局颁发的上市许可证;注射用胸腺五肽;治疗严重急性食道静脉曲张出血、严重急性胃或十二指肠溃疡出血、糖尿病酮症酸中毒的辅助治疗的注射用生长抑素以及直接凝血酶抑制剂的注射用比伐芦定等4个化学合成多肽药物,以及20个其他各种治疗类别药物,有多个化学合成多肽药物正在注册申报中。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2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