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华高科2022年中期分红派息1.3亿元

2022-11-11 09:20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侠名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该公司2022年中期利润分派方案已经2022年9月27日召开的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鉴于分配方案披露日至实施期间,公司实施了股份回购,导致公司可参与利润分配的....

        11月11日,风华高科发布公告,该公司2022 年中期利润分派方案已经 2022 年 9 月 27 日召开的 2022 年第一次临 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鉴于分配方案披露日至实施期间,公司实施了股份回购,导致公司可参与利润分配的股本总额发生了变化。按照分配总额不变的原则,公司分配方案调整为:以公司现有总股本1,157,013,211 股扣除已回购股份 5,444,720 股后的 1,151,568,491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 10 股派发现金股利 1.144385 元(含税),共派现 13,178.38 万元(含税)。本次利润分配不进行送股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

        资料显示,广东风华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风华高科,证券代码000636)成立于1984年,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端新型元器件、电子材料、电子专用设备等电子信息基础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1996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风华高科自进入电子元器件行业以来,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现已成为国内大型新型元器件及电子信息基础产品科研、生产和出口基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及核心产品关键技术的国际知名新型电子元器件行业大公司。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2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