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银行派发优先股股息2.65亿元

2022-11-11 09:24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侠名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本次股息发放的计息起始日为2021年11月22日,按照贵银优1票面股息率5.30%计算,每股优先股发放现金股息人民币5.30元(含税),以贵银优1发行量5000万股计算,合计发放现金...

 

11月11日,贵州银行将派发优先股股息。本次股息发放的计息起始日为 2021 年 11 月 22 日,按照贵银优 1票面股息率5.30%计算,每股优先股发放现金股息人民币5.30元(含税),以贵银优 1 发行量 5000 万股计算,合计发放现金股息人民币2.65 亿元(含税)。

资料显示,贵阳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贵阳银行”)成立于1997年,注册资本36.56亿元,总行位于贵州省贵阳市。2016年8月,贵阳银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601997。目前,全行下辖9个省内分行、1个省外分行,机构网点实现贵州省88个县域全覆盖,发起设立贵阳贵银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和广元市贵商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初步形成立足贵州、辐射西南的服务网络。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2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