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宠股份大股东减持150万股

2023-02-24 09:01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侠名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烟台中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2月8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减持计划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2-095),持股5%...

 

2月24日,中宠股份发布公告,该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烟台中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2月8日在指 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减持计划的预披露公告(》公 告编号:2022-095), 持股 5%以上股东日本伊藤株式会社(以下简称“日本伊 藤”)计划自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 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 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 150 万股。

该公司于2023年1月31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 东股份减持计划减持数量过半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3-001)。 公司近日收到日本伊藤发来的《股份减持计划实施完毕告知函》,日本伊藤 于2022年12月30日至2023年2月23日期间减持公司股份150万股,减持计 划实施完毕。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3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