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石网科大股东计划减持2523万元

2023-02-22 09:23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侠名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AlphaAchieveHighTechLimited(即越超高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AlphaAchieve”)持有山石网科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石网科”或“公司”)股份30,522,850股...

2月22日,山石网科发布公告,该公司的大股东Alpha Achieve 拟通过集中竞价或协议转让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 25,232,040 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 14.00%。其中,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 3,604,576 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 2.00%,自本公告 披露之日起 15 个交易日后的 6 个月内进行,且任意连续 90 日内减持股份总数不 超过公司总股本的 1.00%;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减持不超过 21,627,464 股,即不超 过公司总股本的 12.00%,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 3 个交易日后的 6 个月内进行。 若公司在上述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发生派发现金红利、送股、转增股本、增发新股等除权、除息事项,则上述减持计划将作出相应调整。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AlphaAchieveHighTech Limited(即越超高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AlphaAchieve”)持有山石网科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石网科”或“公司”)股份 30,522,850 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 16.94%, 为公司 IPO 前取得股份,并于 2022 年 9 月 30 日起上市流通。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3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