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冠新材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增持26.8万股

2023-03-03 09:18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侠名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截至2023年3月2日,上海博强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累计增持公司股份267,7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13%,累计增持金额为人民币10,015,192.40元(包含交易费用...

增持计划的基本情况:上海博强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博强”)为明冠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闫洪嘉先生的一致行 动人。上海博强计划自 2023 年 3 月 2 日起 1 个月内实施本次增持计划(包含 2023 年 3 月 2 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合计增持股份金额不低于人民币 1,000.00 万元,不超过人民币 2,000.00 万元。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3年3月2日披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明冠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015)。 增持计划的实施进展:截至 2023 年 3 月 2 日,上海博强通过上海证券交 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累计增持公司股份 267,700 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 0.13%,累计增持金额为人民币 10,015,192.40 元(包含交易费用),已超过本次增持计划下限金额的 50%,本次增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增持主体将继续按照相关增持计划,在增持计划实施时间内增持公司股份。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3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