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鳗:新华资产回应与万科债务展期传闻 双方保持正常业务合作

2024-03-05 22:20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电鳗号 | [财经]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万科作为房地产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其财务健康状况一直受到投资者和业界的关注。新华资产的声明,无疑为市场提供了一剂强心针,缓解了投资者的担忧......

        《电鳗财经》电鳗号/文

        在金融市场的海洋中,每一次风波都可能掀起不小的浪涛。近日,坊间传闻,万科管理层赴北京与以保险公司为主的贷款机构就非标债务延期事宜进行商谈,其中涉及新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华资产”)的100亿元债务展期谈判被拒绝,这一传闻备受关注。

        

        截图源自 新华资产官方微信

        《电鳗财经》关注到,3月3日,新华资产通过官方微信发布公开声明称,“ 近期,公司关注到有关我公司与万科企业的不实信息。万科企业系中国房地产行业龙头企业,一直与我公司保持正常的业务合作。作为一家专业的、负责任的资产管理公司,我公司对中国经济发展充满信心,坚决服务国家战略发展大局,支持中国房地产业健康发展”

        业内人士表示,万科作为房地产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其财务健康状况一直受到投资者和业界的关注。新华资产的声明,无疑为市场提供了一剂强心针,缓解了投资者的担忧。这种稳健的合作关系,不仅有助于维护万科的品牌形象,也有助于维护整个房地产市场的稳定。

        从更深层次来看,新华资产与万科之间的正常业务合作,也是对外界的一种积极信号。它传递出即使在市场波动和不确定性增加的情况下,市场主体之间的合作依然可以稳固如初,共同抵御风险。这种信心的传递,对于提振市场士气具有重要意义。

        此外,新华资产的声明还体现了其作为资产管理公司的专业性和透明度。在金融市场,信息的真实性至关重要,一次及时的澄清可以避免不必要的误解和恐慌。新华资产的这种做法,不仅是对自身声誉的维护,也是对市场规则的尊重。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4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