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引领投资风向标,新质生产力成基金布局重点

2024-03-11 09:49 | 来源:证券时报 | 作者:未知 | [资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正在召开的2024年全国两会

        作为中国经济发展的风向标,每年全国两会中的政策措施、发展目标、产业趋势等都直接关系着国家经济走势和企业发展方向,也是基金公司挖掘全年投资机会的重要线索。

        正在召开的2024年全国两会,再度成为各大基金公司投研团队关注的焦点。按照供给和需求两个角度分开来看,供给端,以数字经济、新兴氢能、新材料为代表的新质生产力成为基金的布局重点;需求端,多家基金公司认为,在内循环大背景下,政策支持的大众消费、设备更新迎来投资机遇。(证券时报)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4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