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轮问询后,海宏液压撤回创业板IPO申请

2024-03-18 14:09 | 来源:中国网财经 | 作者:侠名 | [IPO]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资料显示,海宏液压主要从事液压阀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23年6月首次向深交所创业板递交招股书,计划募集资金6亿元,其中5000万元补充流动资金,其余将投向年产63.33万件...

        浙江海宏液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宏液压”)近期发布公告称,撤回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申请文件。

        资料显示,海宏液压主要从事液压阀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23年6月首次向深交所创业板递交招股书,计划募集资金6亿元,其中5000万元补充流动资金,其余将投向年产63.33万件液压阀建设、年产10000吨液压铸造件技术改造和企业研究院升级建设项目。

        据了解,海宏液压2022年4月挂牌新三板,但挂牌6个月后就与西南证券签署上市辅导协议,计划冲击创业板。自向创业板递交招股书以来,深交所对海宏液压进行了三轮问询。

        中国网财经也曾发布《海宏液压闯关A股:报告期内拿七成净利分红曾拆出资金投向钱云冰旗下房地产项目》、《海宏液压IPO:与主要客户签限价条款上半年营收增速21%高于同行合理性遭交易所问询》等文章,重点关注了海宏液压存在的“一边分红一边募资”、“曾拆出资金给实控人发展房地产业务”、“主营业务毛利率变动趋势与行业不一致”、"与主要客户签订的限价条款"等一系列行为。

        对于撤回上市申请,海宏液压表示,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造成重大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随后,海宏液压发布了2023年业绩快报。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08亿元,同比增长10.69%;归属于挂牌公司的净利润为1.2亿元,同比下滑2.36%;基本每股收益1.1437元,同比下滑3.17%。2020-2022年,海宏液压的营业收入分别为4.09亿元、5.42亿元、5.49亿元,归母净利润分别为0.6亿元、1.02亿元、1.22亿元。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4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