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本周递交IPO申请 赴港上市快步进行

2015-07-23 11:56 | 来源:未知 | 作者:未知 | [上市公司]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1日晚间有消息称,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下称中金公司)周二已向港交所提交10亿美元IPO申请。
        21日晚间有消息称,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下称“中金公司”)周二已向港交所提交10亿美元IPO申请。《第一财经日报》从知情人士处获悉,中金公司本周确实向香港联交所递交IPO申请,上市资料将于近日向市场公布。
 
  今年5月16日,中金公司公布了改制即将完成的消息,公司也将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前一天,公司召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大会,以及第一次股东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股份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监事会成员,并审议通过了股份公司的公司章程。中金公司表示,改制后,公司将继续秉承“植根中国,融通世界”的经营宗旨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投资银行金融服务。
 
  经过两个多月的快步准备工作,中金公司终于走到了H股市场的门口。事实上,中金公司上市传闻持续多年,公司内部也一直在研究。据本报了解,在经历两年多的集中讨论,公司高管团队趋于稳定之后,中金公司决定正式启动上市程序,并将上市地点锁定在香港。
 
  中金公司原代履总裁林寿康此前在接受本报专访时曾表示,与同行相比,中金公司规模相对比较小,通过上市获得资本金补充,有利于公司扩展创新业务,形成涵盖投行、研究、机构销售、高端财富管理、自营、资管、PE、基金及海外市场的全方位布局框架。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19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