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日重要停复牌公告一览(更新中)

2015-08-06 05:08 | 来源:未知 | 作者:未知 | [上市公司]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沪市主板停复牌公司:江南水务终止筹划重大重组7日复牌  江南水务(601199)8月6日晚间发布公告,因
 沪市主板停复牌公司:
 
  江南水务终止筹划重大重组 7日复牌
 
  江南水务(601199)8月6日晚间发布公告,因参与各方最终未能达成一致意见,公司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并承诺3 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将于 2015 年8 月 7 日开始复牌。
 
  江南水务于7 月 14 日起停牌,公司拟对现有市政工程施工资质进行完善,初步确定重组的交易对象为江阴市市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交易方式拟以现金方式购买江阴市市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股权。然而双方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交易价格、员工安置难以达成一致意见,公司综合考虑各项因素,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香江控股重组上会 7日起停牌
 
  香江控股(600162)8月6日晚间发布公告,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委将于近日召开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公司股票于2015年8月7日开市时起停牌,待公司收到并购重组委审核结果后公告并复牌。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19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