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新款911正式全球首发

2015-09-12 01:32 | 来源:未知 | 作者:车展新车 | [汽车]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5年9月11日,保时捷官方在德国正式发布了新款911跑车,此次改款针对保时捷911车系下911Carrera、911CarreraS及其各自敞篷车型。新车
 2015年9月11日,保时捷官方在德国正式发布了新款911跑车,此次改款针对保时捷911车系下911Carrera、911Carrera S及其各自敞篷车型。新车主要变化在于动力配置,其中911Carrera将配备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取代现款的3.4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911Carrera S则将配备高功率版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从而替代现款3.8L自然吸气发动机。保时捷新款911在造型方面与现款车型差距不大,仅是在细节方面有所调整:前大灯依旧采用现款造型,不过内部接口有所改变,新增了家族式的日间行车灯。此外下进气格栅两侧的造型也经过重新设计,开口更大,也更富层次感。车尾方面,新款911发动机格栅造型有所变化,并且尾灯采用由现款的灯带式改为四点式。内饰方面,新款保时捷911在造型方面与现款车型相比差距不大,不过配置却有所提升。其中911Carrera及911Carrera S全系配备了PASM(保时捷主动悬架管理系统),并且新增了括带有多点触摸与手势识别功能的7英寸液晶显示屏,以及苹果CarPlay和手机无线充电设备的娱乐系统。此外,在选装了运动套件后,驾驶者可通过方向盘上的旋钮选择切换普通、运动、运动+及个性四种驾驶模式。动力方面,保时捷911Carrera及911Carrera S都将配备3.0L双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发动机,该款3.0T发动机提供两种不同调校,从而取代原先的3.4L及3.8L自然吸气发动机。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370马力,峰值扭矩420Nm,而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则为42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500Nm。传动系统方面,新款911依旧搭配PDK双离合变速器。官方公布的911Carrera 0-100km/h加速时间为4.2秒,911Carrera S则为3.9秒,相比现款自然吸气车型都提升了0.4秒。此外,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全新的动力系统使得新车在百公里油耗上相比现款都有所降。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19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