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矿股份总经理钟超辞职

2018-07-04 02:51 | 来源:未知 | 作者:白杨树 | [新三板]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地矿股份(831380)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6月29日收到董事、总经理钟超、监事会主席张正修及副总经理王道凤递交的辞职报告。

  

  挖贝网讯 7月4日消息,近日地矿股份(831380)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6月29日收到董事、总经理钟超、监事会主席张正修及副总经理王道凤递交的辞职报告。上述辞职董事、监事、高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同时收到职工董事宦秉佳递交的辞职报告。宦秉佳辞职后继续担任公司党委委员。

  据挖贝网了解,钟超、张正修、王道凤、宦秉佳均不持有地矿股份股份,钟超、张正修及王道凤为控股股东西南能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推荐至公司就职,因工作调整,钟超、张正修及王道凤辞去上述职务。因临近退休年龄,宦秉佳辞去职工董事职务。

  钟超、宦秉佳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张正修的辞职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公司将补选新任董事及监事。为保障董事会、监事会的正常运行,在公司选举出新任董事、监事前,钟超、宦秉佳及张正修仍按照相关规定继续履行董事、监事职责。

  地矿股份表示控股股东西南能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已推荐新任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公司目前已做好交接班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尽快履行相关审议流程选举新任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上述董监高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造成影响。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