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季度业绩预告高增长公司集中在中小创

2018-09-18 09:43 | 来源:未知 | 作者:未知 | [产业]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统计数据显示,沪深两市已有1204家上市公司发布三季度业绩预告。



e公司讯,统计数据显示,沪深两市已有1204家上市公司发布三季度业绩预告。其中,超过6成的上市公司业绩预喜。从行业分类来看,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较高的企业,大多集中在金融、制造、邮政等行业。中小板和创业板公司,仍是高增长公司的集中营。

  数据显示,10家业绩增幅超10倍的公司,全部被中小板和创业板公司包揽,两类公司各占5家。在业绩增幅前50名公司中,中小板和创业板公司占据了46个席位。(北京晨报)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