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运环保涉嫌信披违法违规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2019-03-29 08:30 | 来源:上海证券报 | 作者:未知 | [产业]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盛运环保(2.350, -0.05,-2.08%)公告,2019年3月28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骆民)盛运环保(2.350-0.05,-2.08%)公告,2019年3月28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