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控赛格发布公告 实际控制人拟发生变更

2019-05-08 10:31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未知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对本公司的影响若本次转让实施完成,山西省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通过控制宁波保税区三晋国投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控制华融泰,间接持有公司266,533.049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26.48%),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股票代码:000068 股票简称:华控赛格 公告编号:2019-24 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拟发生变更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5月7日收到控股股东深圳市华融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融泰”)及实际控制人黄俞先生的通知,华融泰控股股东深圳市奥融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融信”)与宁波保税区三晋国投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于2019年5月7日签署了《股权转让意向书》,正在筹划转让奥融信所持华融泰51.00%的股权,该事项可能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华融泰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且可能将涉及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等事宜。

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意向书相关方的基本情况

(一)标的公司 公司名称:深圳市华融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商报东路11号英龙商务大厦29B 法定代表人:黄俞 注册资本:人民币10769.2308万元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经营范围:一般经营项目是:资产管理;投资咨询(不含限制项目);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国内贸易(不含专营、专控、专卖商品)。 股权结构:深圳市奥融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52.00%(奥融信的持股情况:黄俞持股比例为99.00%,黄雪忠持股比例为1.00%)。 同方金融控股(深圳)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48.00%(同方金融控股(深圳)有 限公司为同方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二)股份出让方 公司名称:深圳市奥融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商报东路11号英龙商务大厦29B 法定代表人:黄俞 注册资本:1180万元人民币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经营范围: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报);国内商业、物资供销业(不含专营、专控、专卖商品);电子产品、计算机软件、硬件的技术开发、销售;企业形象策划、市场营销策划;信息咨询(不含限制项目);经营进出口业务。 股权结构:黄俞持股比例为99.00%,黄雪忠持股比例为1.00%。

(三)股权受让方 公司名称:宁波保税区三晋国投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注册地址:浙江省宁波北仑区新碶进港路406号2号楼4005室 企业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经营范围:私募股权投资及相关咨询服务(未经金融监管等部门批准不得从事吸收存款、融资担保、代客理财、向社会公众集融资等金融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股权结构:

二、《股权转让意向书》主要内容 1、目标股权:指转让方于本意向书签署之日持有的华融泰51.00%的股权,对应华融泰5,492.31万元注册资本的权益。 2、本次股权转让:转让方及受让方各自履行完成决策审批流程且批准同意后,转让方将其持有的华融泰51.00%股权、对应华融泰5,492.31万元注册资本的权益,按照本意向书的约定通过协议方式全部转让给受让方。 3、转让价格:双方同意,按照受让方聘请的评估机构以2019年3月31日为基准日(“评估基准日”)就目标股权出具的并经有权机构备案的《评估报告》为作价依据,将目标股权转让给受让方,受让方同意受让目标股权。 4、双方确认,本次股权转让应根据本意向书的约定签署目标股权的股权转让协议书。 5、合同的变更或解除及终止 (1)双方经协商一致,可以变更或解除本意向书。经协商变更或解除本意向书的,双方应另签订变更或解除协议。 (2)本意向书经双方协商一致后可书面终止,本意向书终止后,双方在本意向书下的违约赔偿责任依然有效。 (3)如受让方上级有权机构未批准本次股权受让,本意向书自动终止。 (4)本意向书因任何原因终止的,本意向书中违约责任条款、保密条款、争议解决条款仍然有效。

三、对本公司的影响 若本次转让实施完成,山西省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通过控制宁波保税区三晋国投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控制华融泰,间接持有公司266,533.049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26.48%),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四、相关风险提示 1、本次协议转让股份事项尚需由奥融信与宁波保税区三晋国投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签署正式的《股份转让协议》,正式协议的签署时间及能否签署存在不确定性。 2、本次协议转让股份事项尚需履行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审批等多项审批程序。 3、若本次协议转让实施完成,山西省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通过控制宁波保税区三晋国投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控制华融泰,间接持有公司266,533.049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26.48%,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4、由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将密切关注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并根据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1、深圳华融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及实际控制人《告知函》; 2、《股权转让意向书》。 特此公告。 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五月八日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