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川智慧中标滨海水务超期居民自来水表更换项目

2019-05-08 08:08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未知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项目中标对公司业绩的影响公司是国内率先将NB-IoT通信技术应用于智能水表的企业之一,公司生产的NB-IoT物联网水表已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多个大中城市规模化商用。此次中标滨海水务公司超期居民自来水表更换项目NB-IoT物联网水表采购(第2标段)招标,是继公司2019年3月成功中标天津市自来水集团有限公司NB-IoT物联网水表采购(第1标段)项目之后又一次在天津市场的中标,两次中标NB-IoT物联网水表的总量合计超过30万台。该中标项目的顺利实施,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同时也有利于公司在天津市场打造

 

        近日,三川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招标人天津水 务集团滨海水务有限公司及其招标代理机构天津普泽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共 同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天津水务集团滨海水务有限公司招标的滨 海水务公司超期居民自来水表更换项目NB-IoT物联网水表采购(第2标段)的中 标单位。

        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中标项目概况 1、项目概况:本次招标项目为滨海水务公司超期居民自来水表更换项目 NB-IoT物联网水表采购(第2标段)招标,共1个标段。标段名称:NB-IoT物联网 水表采购(第2标段),合同编号:BHSWNB-IoTWLWSBCG/HT-2019-02,主要内容 包括采购NB-IoT物联网水表17.54万具,其中DN15水表13.6万具,DN20水表3.94 万具。 2、招标人:天津水务集团滨海水务有限公司 3、招标代理机构:天津普泽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4、中标人:三川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5、交货期:本次水表招标所涵盖水表,应在采购协议签订后两个月内完成 全部供货计划。具体供货数量、时间及要求按照招标文件第五章“供货要求”中 本次采购计划执行。

        二、项目中标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公司是国内率先将NB-IoT通信技术应用于智能水表的企业之一,公司生产的 NB-IoT物联网水表已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多个大中城市规模化商用。此次中标 滨海水务公司超期居民自来水表更换项目NB-IoT物联网水表采购(第2标段)招 标,是继公司2019年3月成功中标天津市自来水集团有限公司NB-IoT物联网水表 采购(第1标段)项目之后又一次在天津市场的中标,两次中标NB-IoT物联网水 表的总量合计超过30万台。该中标项目的顺利实施,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 影响,同时也有利于公司在天津市场打造NB-IoT物联网水表应用标杆,扩大市场 影响和示范效应。

        三、风险提示 上述中标项目尚未签订正式合同,合同签订和合同条款存在不确定性,项目 具体内容以最终签署的正式合同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 风险。

        四、备查文件 1、《中标通知书》; 2、滨海水务公司超期居民自来水表更换项目NB-IoT物联网水表采购(第2 标段)招标公告。 特此公告。

        三川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五月八日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