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萧钢构2018年度投资者接待日活动情况的公告

2019-05-08 08:29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未知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举行2018年度投资者接待日活动情况的公告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证券代码:600477 证券简称:杭萧钢构 公告编号:2019-037

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举行2018年度投资者接待日活动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投资者接待日活动类型 本次公司2018年度投资者接待日活动以现场交流方式举行。

二、 投资者接待日活动的时间、地点 1、活动时间:2019年5月8日(星期三)下午15:30~17:00 2、活动地点:浙江杭州中河中路258号瑞丰国际商务大厦5楼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公司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周滨先生、副总裁王爱民先生、 财务总监许琼女士。

四、投资者参加方式:投资者以现场提问的形式,就所关心的问题与公 司管理层进行沟通交流。

五、投资者接待日活动主要内容: 本次接待日活动的主要内容详见登载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的《杭萧钢构2018年度投资者接待日活动会议纪要》,请投资者查阅。 特此公告。 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五月九日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