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资产重组终止 祥龙电业股票复牌

2019-05-08 10:23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未知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原因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自启动以来,公司及相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重组的相关工作,与相关各方就本次重组事项进行了积极磋商、反复探讨和沟通,鉴于以下原因终止本次重组:由于标的公司各方股东与上市公司在有限的时间内未能就交易安排达成一致,不具备继续推进本次交易的条件,为切实保护上市公司和中小股东的利益,经交易各方协商一致决定终止本次重组事项。

 

       证券代码:600769 证券简称:祥龙电业 公告编号:2019-015 武汉祥龙电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暨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武汉祥龙电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祥龙电业”)因筹划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公司股票已于2019年4月22日起停牌。预计本次交易构成重组上市。停牌期间,公司及时履行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所需的内外部决策程序,并根据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根据目前进展情况,经审慎决策,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现就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基本情况 (一)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背景及原因 公司拟通过实施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实现上市公司转型发展,增强上市公司持续盈利能力,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 (二)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框架 根据2019年4月22日公司及其控股股东武汉葛化集团有限公司与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软通动力”或“标的公司”)及其实际控制人刘天文签署的《重组意向协议》,公司拟以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软通动力的股权。

        二、公司在推进重大资产重组期间所做的主要工作 (一)推进重大资产重组所做的工作 停牌期间,公司及相关各方严格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要求,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 1、公司对交易涉及的内幕信息知情人进行了登记和申报,并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申请停牌前一个交易日前十大股东持股情况,并进行了披露; 2、公司就上述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积极同交易对方开展多轮沟通、磋商和谈判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发行价格、交易价格区间、交易方式等多项内容; 3、公司组织并推进相关中介机构对标的公司开展初步尽职调查; 4、公司组织中介机构就交易相关事项进行多次商议,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积极准备相关的文件及资料; 自公司股票停牌以来,本次重组事项一直处于筹划阶段,公司仅与软通动力及其控股股东签署了《重组意向协议》,本次重组预案、相关交易协议最终未正式签署,也未达到董事会及股东大会的披露标准。 (二)公司已履行的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已于2019年4月22日起停牌。经与有关各方论证和协商,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祥龙电业,证券代码:600769)自2019年4月22日起进入重大资产重组程序,并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9-001)。停牌期间,公司及时履行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所需的内外部决策程序,并根据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公告,公告编号:2019-001、2019-002、2019-0014)。

        三、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原因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自启动以来,公司及相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重组的相关工作,与相关各方就本次重组事项进行了积极磋商、反复探讨和沟通,鉴于以下原因终止本次重组: 由于标的公司各方股东与上市公司在有限的时间内未能就交易安排达成一致,不具备继续推进本次交易的条件,为切实保护上市公司和中小股东的利益,经交易各方协商一致决定终止本次重组事项。

        四、终止筹划相关事项对公司的影响 自公司股票停牌以来,本次重组事项一直处于筹划阶段,公司仅与软通动力及其控股股东签署了《重组意向协议》,本次重组预案、相关交易协议最终未正式签署,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不会对上市公司的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产生重大影响。 同时,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不会影响公司未来的发展规划。未来公司将继续聚焦主营业务,增强发展的稳定性和持续性,为未来转型发展创造良好条件,提升公司可持续发展及盈利能力,为公司和股东创造价值。

        五、承诺事项 根据相关规定,公司承诺在公司复牌后的1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未来筹划重大事项将会严格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筹划重大事项停复牌业务指引》等相关规则进行及时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及时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公司将择日按上海证券交易所相关要求尽快召开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投资者说明会,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近期公告。在投资者说明会召开后,公司将及时披露投资者说明会召开情况。公司对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表示遗憾,对本次停牌给广大投资者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同时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公司发展的广大投资者表示衷心感谢!

        六、股票复牌安排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19年5月9日(星期四)开市起复牌。

        详情请关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网址为www.sse.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 特此公告。 武汉祥龙电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8日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