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票通过!特变电工发布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审议结果

2019-05-09 08:09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未知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该项议案同意票7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董事黄汉杰、郭俊香、李边区、胡南属于激励对象,已回避表决。详见临2019-051号《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股票期权的公告》。特此公告。

 

证券代码:600089 证券简称:特变电工 公告编号:临2019-048 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十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5月5日以传真、电子邮件方式发出召开公司2019年第十次临时董事会会议的通知,2019年5月8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了公司2019年第十次临时董事会会议。

本次会议应参会董事11人,实际收到有效表决票11份。会议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及《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会议所做决议合法有效。

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激励对象名单及授予数量的议案。 该项议案同意票7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董事黄汉杰、郭俊香、李边区、胡南属于激励对象,已回避表决。 详见临2019-050号《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调整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激励对象名单及授予数量的公告》。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向激励对象首次授予股票期权的议案。

该项议案同意票7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董事黄汉杰、郭俊香、李边区、胡南属于激励对象,已回避表决。 详见临2019-051号《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股票期权的公告》。 特此公告。

 

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5月9日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