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拓股份董事减持计划完成 公司治理结构和持续经营不受影响

2019-05-10 10:58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刘云峰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公司于近日收到董事主逵先生出具的《股份减持计划实施完毕的告知函》。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主逵先生本次股份减持计划时间已结束,其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

《电鳗快报(原号外财经)》文 /刘云峰

5月10日,深圳市劲拓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劲拓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8年10月20日在中国证监会创业板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上披露了《关于董事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18-059),持有公司股份9,278,700股(占当时公司总股本的3.81%)的董事主逵先生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885,000股,占当时公司总股本的0.36%,若计划减持期间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回购注销等股份变动事项,则对上述股份数量进行相应调整。

2019年1月22日,公司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完成了预留限制性股票的授予登记手续,公司总股本由243,367,000股变更为244,217,000股。主逵先生本次可减持公司股份仍为不超过885,000股,占公司现有总股本的0.36%。公司于近日收到董事主逵先生出具的《股份减持计划实施完毕的告知函》。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主逵先生本次股份减持计划时间已结束,其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

主逵先生减持计划的实施符合《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有关规定,亦不存在违反其作出的相关承诺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主逵先生不属于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亦不会影响公司的治理结构和持续经营。 3、主逵先生本次减持情况与其2018年10月20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的减持计划一致。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主逵先生本次股份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