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业绩增长 密尔克卫全资子公司上海密尔克卫签订日常经营合同

2019-05-12 09:09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石磊磊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合同履行对公司的影响该合同系公司日常经营合同,不属于相关法律规定下的重大合同范畴,不会对公司业务独立性产生影响,亦不会对合同对方形成重大依赖。

证券代码:603713 证券简称:密尔克卫 公告编号:2019-055 密尔克卫化工供应链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上海密尔克卫化工储存有限公司签订日常经营

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合同类型及金额:日常经营合同,涉及金额以合同期满时所产生的实际仓储 费用为准。 合同生效条件:亚东国际应保证其具备合法、有效的经营本协议约定仓储货 物的一切相关资质和要求;密尔克卫化工储存保证其对相关仓库的占有、使 用源自于受法律保护的所有权或合法的承租;属于危险化学品的仓储,双方 应向对方提供其具有相关合法经营资质的证明,并严格遵守中国的危险品和 危险化学品法规的相关规定。

合同履行期限:2019年5月10日至2022年5月9日 对公司的影响:该合同的签订和履行预计会对公司当年及未来经营业绩产生 积极影响,提升公司为全球一流汽车厂商提供汽车相关化学品配件及耗材的 仓储服务能力,优化客户结构,与客户形成长期良好的合作共赢关系。 特别风险提示:该合同在履行过程中,可能存在费用最终结算总额不及预估 的情形,存在相应风险。 为了拓展公司在汽车零配件货物领域的业务范围,5月10日,密尔克卫化工供应链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密尔克卫化工储存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密尔克卫化工储存”或“乙方”)与上海亚东国际货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东国际”或“甲方”)签订了《仓储合作协议》。现将主要内容公告如下:

一、合同标的和对方当事人情况 (一)合同标的情况 密尔克卫化工储存与亚东国际于5月10日签订了《仓储合作协议》,双方协定,由亚东国际租用密尔克卫化工储存的东区、南区、西区共计3间仓库,用于存储戴姆勒东北亚零部件贸易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戴姆勒”)委托亚东国际代为存储的汽车零配件(危险品)货物。仓库总面积达7,654平方米。 (二)合同对方当事人情况 1、合同对方:上海亚东国际货运有限公司 主营业务:海运、空运、铁路进出口等货运代理业务。 2、合同对方最近三年发展状况:作为拥有二十多年来立足于综合口岸服务经验的第三方物流,亚东国际提供全方位、全口岸、全过程的一站式物流服务,并连续多年荣登中国国际货代物流百强榜。(可参见亚东国际官方网站) 3、合同对方与公司及下属子公司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产权、业务、资产、债权债务、人员等方面的其它关系。

二、合同主要条款 1、合同金额:本合同涉及金额为亚东国际租赁密尔克卫化工储存相关仓库所产生的仓储费用,双方约定以2017年度戴姆勒与亚东国际实际结算的仓储费用、合计人民币15,950,577.88元为标准,以此推算出3年合同期内总价为人民币47,851,733.65元,并以此金额为基准,每一年实际价格根据实际营业收入的增长而增加。该合同涉及总金额以合同期满时所产生的实际仓储费用为准。 2、合同生效条件:甲方应保证其具备合法、有效的经营本协议约定仓储货物的一切相关资质和要求;乙方保证其对相关仓库的占有、使用源自于受法律保护的所有权或合法的承租;属于危险化学品的仓储,双方应向对方提供其具有相关合法经营资质的证明,并严格遵守中国的危险品和危险化学品法规的相关规定。 3、合同履行期限:2019年5月10日至2022年5月9日 4、结算方式:双方以月为结算单位,乙方于每月五日前将上月的费用结算清单交甲方核对,甲方在收到清单后十日内完成核对并与乙方确认,在收到乙方发票后的六十日内完成付款。

三、合同履行对公司的影响 该合同系公司日常经营合同,不属于相关法律规定下的重大合同范畴,不会 对公司业务独立性产生影响,亦不会对合同对方形成重大依赖。 该合同的签订与履行预计会对公司当年及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拓展公司的纵深服务范围,增加公司在汽车零配件货物领域的相关业务,提升公司为全球一流汽车厂商提供汽车相关化学品配件及耗材的仓储服务能力,优化客户结构,与亚东国际和戴姆勒形成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并进一步提升公司在一站式供应链服务行业内的国际影响力与地位。

四、风险提示 该合同在履行过程中,可能存在费用最终结算总额不及预估的情形,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密尔克卫化工供应链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13日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