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风电公布受到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采取监管措施或处罚情况

2019-05-13 09:18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石磊磊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中节能风力发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已于2019年5月13日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

 

证券代码:601016 证券简称:节能风电 公告编号:2019-022 债券代码:143285 债券简称:G17风电1 债券代码:143723 债券简称:G18风电1 中节能风力发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最近五年受到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 采取监管措施或处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节能风力发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已于2019年5月13日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

根据相关要求,公司对最近五年是否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上海证券交易所采取监管措施或处罚的情况进行了自查,自查结果如下: 公司自上市以来,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9年4月修订)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和要求,不断完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建立健全内部管理和控制制度,提高公司规范运作水平,积极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经自查,公司最近五年不存在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上海证券交易所采取监管措施或处罚的情况。

特此公告。 中节能风力发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14日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