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好消息?生物股份第一大股东股份质押解除

2019-05-14 09:59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石磊磊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9年5月13日,金宇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收到本公司第一大股东内蒙古金宇生物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生物控股”)关于解除质押本公司股份的函,生物控股原质押给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的本公司14,60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26%)无限售流通股已于2019年5月10日解除质押,并办理完成上述股票解除质押的手续。

 

证券代码:600201 证券简称:生物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9-029 金宇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一大股东股份质押解除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9年5月13日,金宇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收到本公司第一大股东内蒙古金宇生物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生物控股”)关于解除质押本公司股份的函,生物控股原质押给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的本公司14,60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26%)无限售流通股已于2019年5月10日解除质押,并办理完成上述股票解除质押的手续。 截至本公告日,生物控股直接持有本公司股票122,304,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0.55%,其中累计质押本公司股票数量为67,420,000股,占生物控股持有本公司股份数量的55.12%,占本公司总股本的5.81%。

特此公告。 金宇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九年五月十三日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