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差钱! 顾家家居提前归还1.87亿元募集资金

2019-05-16 10:29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石磊磊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到期后,公司将及时归还到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在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期限未满前,若因募集资金项目投资需要使用募集资金时,公司将使用流动资金归还,确保募集资金项目的投入需要。

 

 

证券代码:603816 证券简称:顾家家居 公告编号:2019-039 债券代码:113518 债券简称:顾家转债 转股代码:191518 转股简称:顾家转股 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提前归还部分募集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0月18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募集资金人民币80,000万元临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为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

到期后,公司将及时归还到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在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期限未满前,若因募集资金项目投资需要使用募集资金时,公司将使用流动资金归还,确保募集资金项目的投入需要。同时为提高募集资金的归还效率,公司董事会授权公司管理层在上述额度范围内实施后续归还程序。详细内容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公告(编号:2018-105、2018-106、2018-109)。 2019年5月15日,因募投项目进展需要,公司将上述用于临时补充流动资金中的4,000万元提前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并及时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告知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已累计归还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18,700万元(含本次),其余用于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61,300万元募集资金将在到期日之前归还,届时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16日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