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环保中标酒泉市肃州区污水处理厂项目

2019-05-16 10:40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石磊磊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对本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中标本项目符合本公司发展战略,有利于未来增加本公司主营业务收入,扩大市场占有率,对本公司未来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项目尚未签订正式合同,合同的条款以及对本公司的影响存在不确定性,具体细节以最终签署的合同为准。

 

证券代码:600874 股票简称:创业环保 公告编号:临2019-018 债券代码:136801 债券简称:16津创01 债券代码:143609 债券简称:18津创01 天津创业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标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9年5月15日,根据《酒泉市肃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建设酒泉市肃州区第一、第二污水处理厂项目(二次)中标结果公告》,确定天津创业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为“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建设酒泉市肃州区第一、第二污水处理厂项目(二次)”(以下简称“本项目”)的中标供应商。具体情况如下:

一、项目的基本情况 1、项目概况: 本项目总金额约人民币59,412.62万元(具体金额以竣工审计结果为准)。本项目包括酒泉市肃州区第一、第二污水处理厂30年特许经营权转让金额人民币26,750.00万元,新建项目估算投入人民币32,662.62万元(其中酒泉市肃州区城区中水回用工程项目工程建设估算总投资人民币21,761.16万元,酒泉市肃州区第一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项目工程建设估算总投资人民币4,582.83万元,酒泉市肃州区第一、第二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理工程工程建设估算总投资人民币6,318.63万元,具体金额以竣工审计结果为准)。

序号 项目组成 类型 项目内容 1 肃州区第一污水存量酒泉市第一污水处理厂工程总规模为4.0万m3/d。(存 处理厂 量资产具体金额以评估公司最终评估为准) 酒泉市第二污水处理厂工程远期设计总规模为10.0万 2 肃州区第二污水存量m3/d。其中一期工程规模6.0万m3/d,二期工程规模4.0 处理厂 万m3/d,目前一期工程已建成。(存量资产具体金额以 评估公司最终评估为准) 3 肃州区城区中水新建总规模6万m3/d,设计规模一期3万m3/d 回用工程项目 4 肃州区第一污水新建提标改造内容包括:改造A2O生物曝气池、曝气生物滤 处理厂提标改造 池、接触池、鼓风机房,增加除臭系统、化验室仪器仪 项目 表,更换厂区照明、仪表及监测系统、其他设备,改造 建筑物外立面。要求满足《城镇污水处理厂排放标准》 (GB18918-2002)一级A标准。 污泥处理处置工程总规模为120t/d,近期建设规模为 第一、第二污水处 80t/d。其中:第一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理规模40t/d, 5 理厂污泥处理工新建 近期一次性建成;第二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理规模为 程项目 80t/d,近期建设规模为40t/d,土建按80t/d建设, 预留远期设备用地。 2、项目总投资:人民币59,412.62万元。 3、股权结构:本项目PPP模式下投资估算总金额人民币59,412.62万元,资本金占总投资额的30%(人民币17,823.79万元),由政府和本公司出资共同组成。其中政府出资人民币2,000万元,约占项目资本金的11.22%,本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15,823.79万元,约占项目资本金的88.78%。其余70%(人民币41,588.83万元)由本公司自筹或由项目公司向金融机构融资解决。 4、项目合作期限:30年(含建设期) 5、项目地点:肃州区第一、第二污水处理厂 6、运作模式:ROT(改建-运营-移交) 7、项目投资回报机制:可行性缺口补助

二、对本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中标本项目符合本公司发展战略,有利于未来增加本公司主营业务收入,扩大市场占有率,对本公司未来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项目尚未签订正式合同,合同的条款以及对本公司的影响存在不确定性,具体细节以最终签署的合同为准。

本公司将按照规定及时披露本项目后续进展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天津创业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5月15日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