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销量大幅下滑 力帆汽车发布4月份产销快报

2019-05-16 14:01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杨力 | [财经]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9年4月产销快报公告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证券代码:601777 证券简称:力帆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9-060 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4月产销快报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 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4月各产品生产、销售数据如下:

注:1.本表为销售快报数据,最终数据以2019年审计数据为准; 2.摩托车发动机销量已扣除自用部分。 特此公告。 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16日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2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