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氢化丁腈橡胶项目试生产成功 道恩股份整体竞争能力获提升

2019-06-18 03:18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张凌云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电鳗快报》文/张凌云6月18日,山东道恩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道恩股份”)发布公告称,经过公司管理层及氢化丁腈橡胶项目全体员工共同努力,以安全稳步开车...

《电鳗快报》文/张凌云

618日,山东道恩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道恩股份”)发布公告称,经过公司管理层及氢化丁腈橡胶项目全体员工共同努力,以安全稳步开车为首要任务,精心调试,于2019617日实现了氢化丁腈橡胶项目装置顺利开车并产出合格产品,提高了公司的整体竞争能力,后续公司将积极与客户验证产品、开发新品、开拓市场。

2018323日,道恩股份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投资建设氢化丁腈橡胶项目的议案》,公告显示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山东道恩特种弹性体有限公司(以 下简称道恩特弹)投资 1.1 亿元,建设 3000 /年特种氢化丁腈橡胶(一期)项目。

项目主要从事氢化丁腈橡胶的生产,总体规划年产氢化丁腈橡胶 3000 吨(一 期),投资约 11000 万元。项目建设地点位于龙口市振兴路北首道恩经济园工业 园区内。投资费用包括主要生产项目、辅助生产项目、公用工程项目和服务性工 程项目等工程费用、工程建设其他费用及预备费。该项目建成后形成了新的产业链,增加企业新的经济增长点,增强了企业抗 风险能力,有利于拓展公司经营领域,优化经营结构,进一步调整公司产业发展布局,实现收益多元化,提高公司市场竞争力。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