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利达资产重组标的资产未完成业绩承诺 对应股份回购注销已完成

2019-06-18 05:37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王昊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电鳗快报》文/王昊6月18日,浙江亿利达风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利达”)发布公告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及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通过的《关于...

《电鳗快报》文/王昊

618日,浙江亿利达风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利达”)发布公告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及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通过的《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议案》,并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7]2号文《关于核准浙江亿利达风机股份有限公司向姜铁城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的核准,同意公司向姜铁城发行11,339,416股股份、向张金路发行4,536,496股股份购买杭州铁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同时非公开发行股份人民币普通股15,284,609股,募集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配套资金。

2019424日,亿利达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标的资产未完成业绩承诺对应股份补偿的议案》,由于杭州铁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未完成2018年业绩承诺,姜铁城、张金路2名股东拟以持有的公司股份进行业绩补偿,经计算,上述应补偿股份数量为6,120,457股,公司拟以壹元总价回购补偿股份并进行注销。本项议案已经2019517日召开的2018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该议案为股东大会特别审议事项,已经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的2/3以上通过。

公告显示,本次回购注销的对应股份共计6,120,457股,占回购前公司总股本的1.3857%。涉及2名标的资产被回购方,其中回购姜铁城对应股份4,371,755股,占回购前公司总股本的0.9898%;回购张金路对应股份1,748,702股,占回购前公司总股本的0.3959%。本次业绩补偿股份由公司以1元总价回购并注销。本次回购的股份已于2019618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完成回购注销手续。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