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信源与鼎桥通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未来经营发展受积极影响

2019-06-18 06:03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王昊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电鳗快报》文/王昊6月18日,北京北信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北信源”)发布公告称,公司与成都鼎桥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鼎桥通信”)签订...

《电鳗快报》文/王昊

618日,北京北信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北信源)发布公告称,公司与 成都鼎桥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鼎桥通信)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经友好协商,为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利共赢,双方建立合作关系。

协议显示,北信源连续十二年稳居中国终端安全管理领域的市场领导者地位的软件厂商。 成都鼎桥通信是全球领先的通信设备、操作系统平台解决方案供应商。双方愿意进行全方位的战略合作,以共同推动安全移动应用生态的建 设与发展,为最终客户提供安全的移动系列解决方案。为务实推动合作事项,经双方协商,特签订本协议。为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目的,双方将集合各自优势力量进 行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共同研发先进的技术、产品以及解决方案等。

合作模式上就双方优势产品、解决方案进行集成研发,产品成品在市场上(全球)销售。 双方将凭借在各自在全球的服务平台和本土化能力,将双方及其相关子公司作为重要大客户,提供全面的服务保障和快速响应,为双方合作项目提 供全面的服务支持,包括设备安装调测、业务调试、故障定位和排除等。在北信源承诺将成都鼎桥通信作为的优选供货合作伙伴,成都鼎桥通信承诺向北信源提供 高性价比的设备,根据用户的需求,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 在备件管理、代维服务、管理服务等更高层次服务领域,双方在友好协 商的基础上,成都鼎桥通信可以向北信源提供专业化的服务产品与服务团队,并承诺以业界 高水平的服务标准,提升整体服务的可用性和可维护性。

通过本次合作,有利于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产品、技术等融合,结成长 期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动安全移动应用生态的建设与发展,为客户提供全面的、 安全可靠的产品及解决方案。 本协议的签订预计对北信源 2019 年度业绩不会产成重大影响,通过本次战略 合作,预计对公司未来经营发展具有积极影响。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