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顺科技携手康旗股份 优势资源互补生态赋能智慧社区

2019-06-19 10:38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刘云峰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电鳗快报》文/刘云峰6月19日晚间,深圳市捷顺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捷顺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与上海康耐特旗计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A股...

《电鳗快报》文/刘云峰

6月19日晚间,深圳市捷顺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捷顺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与上海康耐特旗计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A股上市公司,股票代码:300061,以下简称“康旗股份”)于近日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本协议签署旨在强化捷顺科技与康旗股份的优势资源互补与协同,促进双方在用户流量运营领域上的合作,依托公司在智慧停车领域的研发实力、市场推广和运营服务能力,以及在停车服务相关场景上的优势,并结合康旗股份在金融科技尤其是数据分析、保险服务等领域上的优势,双方强强联合,共同深挖停车场景和出行场景、丰富产业链,用金融类服务为智慧停车、智慧社区的生态赋能。

双方合作内容包括但不仅限于保险、金融引流、停车权益优惠、特色场景定制产品、场景营销等。 双方结合场景与运营能力,共同建立智慧停车体系的综合增值服务体系。在双方充分互信、充分协作的基础上共同打造场景应用价值开发的优质案例。

双方彼此互为优先的合作伙伴,必须充分尊重彼此在所长领域的特殊合作地位,同等条件下双方均优先选择对方作为合作对象。 经双方一致探讨同意后,可灵活采取其他合作方式。

本次合作有助于双方通过资源的整合与协同,促进双方在用户流量运营领域上的合作,共同深挖场景优势、丰富场景产品链条,用金融科技和金融服务为智慧停车、智慧社区的生态赋能,实现互利共赢。 本次协议顺利履行,公司将借助互联网手段和工具,与康旗股份共同深耕智慧停车场景生态建设,以包括但不限于广告投放、停车权益优惠券等增值服务方式加速数据变现,增厚公司智慧停车运营业绩,提升公司整体竞争力。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