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银亿新增债务到期未能清偿 因逾期债务生产经营将受影响

2019-06-19 10:51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刘云峰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电鳗快报》文/刘云峰6月19日晚间,银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在南京金融资产交易中心备案发行的定向融资工具.银亿4号出现到期未能进行...

《电鳗快报》文/刘云峰

6月19日晚间,银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在南京金融资产交易中心备案发行的定向融资工具.银亿4号出现到期未能进行清偿情形。公司在南京金融资产交易中心备案发行的定向融资工具.银亿4号共募集资金为人民币1亿元,截至目前已偿还本金及利息共计4,140.59万元,因上述第二笔于2019年6月18日到期的部分本息未能清偿,导致上述第三笔和第四笔本息加速到期,合计到期未清偿本息金额共为6,950.26万元。 针对上述到期未清偿债务,公司目前正在全力筹措资金,积极寻求解决途径并将尽最大努力尽快偿还。

此外,因公司已与稠州银行宁波分行就 13,486.98 万元到期未清偿债务达 成和解并签订了展期协议,截至目前,公司到期未清偿债务合计为 271,500.60 万元。公司目前正在积极与相关各方债权人进行沟通,协商妥善的解决办 法,努力达成债务和解方案,同时全力筹措偿债资金。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尚未获知上述到期末清偿债务被起诉情形。

公司可能会因逾期债务面临诉讼、仲裁、银行账户被冻结、资产 被冻结等事项,也可能需支付相关违约金、滞纳金和罚息等,可能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一定影响,增加公司财务费用,对公司本年度业绩产生影响。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