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传媒6000万元投资喜马拉雅

2019-06-24 09:00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石磊磊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对公司业绩的影响公司收到该笔投资基金收益分配款,在扣除原始出资额后,将计入公司财务报表的投资收益科目,本次投资收益将对公司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股票代码:600229 股票简称:城市传媒 编号:临2019-021 青岛城市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对外投资概述 青岛城市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6月13日召开的第八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通过投资基金方式间接投资上海证大喜马拉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与深圳前海兴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前海兴旺”)签订有限合伙协议,作为有限合伙人出资6,000万元通过投资基金的方式间接投资上海证大喜马拉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喜马拉雅”)。详情请见公司于2016年6月1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关于通过深圳前海兴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间接投资上海证大喜马拉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公告》以及2016年6月15日披露的《关于对外投资事项问询函回复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19号、020号)。 深圳兴旺财富二号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投资基金”)设立单一目的:参与喜马拉雅的融资项目,基金管理人为前海兴旺。

        二、对外投资相关进展情况 2019年6月24日公司收到投资基金的基金管理人前海兴旺发来的《深圳兴旺财富二号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第一次现金分配通知》, 通知公司投资基金拟以170亿元人民币估值在境内由喜马拉雅回购退出,回购金额拟定为43,786.49万元,投资基金已收到喜马拉雅第一笔回购款29,000万元人民币,因此投资基金拟进行第一次现金分配。 根据合伙协议约定,公司本次分配可获得本金及收益共计人民币12,256.73万元。投资基金的后续分红安排目前尚未确定,如收到相关通知,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公司收到该笔投资基金收益分配款,在扣除原始出资额后,将计入公司财务报表的投资收益科目,本次投资收益将对公司业绩产生积极影响。上述事项对公司2019年度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的最终影响以审计机构年度审计确认的结果为准。

        四、风险提示 上述事项对公司财务数据的影响未经审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青岛城市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六月二十五日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