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城市之光·东望新品发布 台湖区域潜力提升

2019-07-01 02:20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作者:李方 | [房地产]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城市之光·东望项目集合了北京万科7年造城经验之大成,为”城市新升代”呈现了一个扎根台湖的“超级城市”。这里不仅有新社群关系和个性化的生活场景,更有每一位城市热爱者的新“升”活。

        北京7月1日讯 万科“我的超级城市”发布会6月30日在京召开,会上重磅发布万科城市之光·东望新品,同步发布衡量城市质变8大城市指数,为更直观有效地评估城市及区域价值提供了数据参考标准。

        从2009年房山长阳半岛时代开始,万科的造城版图跨越北京东南西北4大方位,并呈现出清晰的3段式进阶升级脉络轨迹。1.0造城以“基础建设、城市版图配套搭建”为线索,营造的是城市的必需品;2.0造城则开始了对城市美好生活的更多思考,是结合地脉资源,从物理到精神,在资源维度之上的城市赋能;3.0造城则是量变到质变的过程,是以人为线索营造城市美学生活,是城市里的人参与定义的生活。

        北京万科营销总监孙然表示,“前几代造城是万科从‘人、生活、建筑’之间复杂体系入手解题,完成区域最好的房子、最好的服务,最优质的配套、同步系统集成开发。而这一次,万科打造城市场景精神形成质变,试图重新定义城市生活。”

        城市之光·东望项目集合了北京万科7年造城经验之大成,为”城市新升代”呈现了一个扎根台湖的 “超级城市”。这里不仅有新社群关系和个性化的生活场景,更有每一位城市热爱者的新“升”活。城市之光·东望即是一个开发体量超过百万,引导城市生态从量变到质变的超级项目。一方面,超百万方的统一开发将带来大量人口涌入,促进了公共服务配套的聚集,因为只有人足够多,大型的公共建设才容易落地;另一方面,丰富的配套能引发资源的化学反应,因为全盘的统筹开发,整体对社群的打造具有独特性,在交流维度上促进了共同价值观形成,便于城市中形成真正的邻里圈层关系。据透露,城市之光·东望项目示范区将于7月6日开放。

        北京万科东南片区营销总监哈斯指出,与拥挤不堪的回龙观、已过最佳置业时机的望京相比,当下的台湖无论是区域利好、职住功能规划,还是未来潜力,都在预示着一个难得的进入机会。

        据悉,未来的台湖将会是北京东南部的具有典型性TOD规划优势的核心枢纽,拥有三条高速+三条环线,有17号线连接三城一区,也有连接京津冀和两大机场的亦庄火车站。另一方面,台湖享受政策发展导向红利,随着产业核心崛起、环球影城的建设,将带来千万级的流动人口及职住需求。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19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