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盛教育拟收购中育贝拉部分股权 国际化教育战略获突破

2019-08-14 08:42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张凌云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电鳗快报》文/张凌云8月14日晚间,三盛智慧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盛教育”或“公司”)发布公告称,为推进公司“打造行业领先的综合性教育产业集团”战略目...

《电鳗快报》文/张凌云

8月14日晚间,三盛智慧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盛教育”或“公司”)发布公告称,为推进公司“打造行业领先的综合性教育产业集团”战略目标的落地,公司着力选择优秀企业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打造有品格、有品质的教育,为社会提供 更优质、更具匠心的教育服务。2019年8月13日,三盛智慧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盛教育”、“公司”)与自然人李松、王伟(以下合称“管理 层股东”)以及北京中育贝拉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标的公司”、“中育贝拉”)签订了《投资框架协议》,公司拟以现金方式自管理层股东或第三方处收购标的公司不低于40%的股权。以标的公司 2020 年预测净利润为基础,初步确定标的公司本次投资后估值为人民币 24,150 万元,对应 40%股权的估值为人民币 9,660 万元,最终收购比例和交易价格由各方协商在正式投资协议中约定。

据悉,2018 年三盛教育全面聚焦于教育领域,明确了“做大做强智慧教育和学历教育 服务,加深智慧教育和学历教育的链接,提升公司的价值创造能力”的战略发展 方向,明确了“外延为突破、内生为基础”的战略落地路径。秉承“极致”、“匠心”理念,公司在保证原有智能教育装备与服务业务稳定健康发展的基础上,在 市场前景广阔且行业政策鼓励的教育行业细分领域,公司将选择 1-2 家行业优秀 企业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打造有品格、有品质的教育,为社会提供更优质、更具匠心的教育服务,打造行业领先的综合性教育产业集团。

中育贝拉国际教育业务起始于 2010 年,目前主要业务包括国际高中教育和 出国留学、游学咨询,合作伙伴包括各省市优质公办及民办学校。中育贝拉创始人拥有深厚的教育情怀和丰富的教育资源,该公司是剑桥国际考评部全球战略伙伴、美国荣誉课程中国独家代理、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生源基地,开设课程包括AP、A-level、美国高中课程、GAC 等,拥有出色的办学成绩。本次投资中育贝 拉是公司在国际教育领域的重要布局,借助三盛教育和三盛集团的资源和能力,依托中育贝拉的教育理念和自主研发的课程体系,深度挖掘三盛集团地产业务和中育贝拉教育业务的协同,为更多的适龄学生提供大众化的国际教育,培养既拥有扎实的中国文化根基、又拥有标准的国际化教育的特色国际人才。本次投资有利于公司战略目标的落地,对公司长期经营业绩有积极影响。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