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衡设计中标昆山杜克大学二期EPC工程 中标价为8.66亿元

2019-08-15 08:45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石磊磊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风险提示由于目前本公司尚未取得中标通知书,招标人也尚未与公司(本项目联合体牵头方)及联合体成员正式签订合同,因此该项目仍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证券代码:603017 证券简称:中衡设计 公告编号:2019-046 中衡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工程公告中标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 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昆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站(http://www.ksggzy.com)公告中衡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昆山杜克大学二期EPC工程二标段(西北侧建筑单体+室外工程+综合管网)”的中标人,工程项目中标价为人民币866,602,790元。

        一、项目业主方介绍 昆山创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58651.141132万元;法定代表人:杨世伟,注册地址:昆山市玉山镇登云路258号汇金财富广场1号楼;主营业务:对授权范围内的国有(集体)资产投资、经营、管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昆山创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于2017年中标杜克教育培训中心(一期)3#培育楼项目EPC总承包项目,本次再度被公告为昆山杜克大学二期EPC工程二标段中标人,充分体现了公司利用自身的设计技术实力及项目管理经验进一步推广“以设计为龙头的工程总承包模式”的优势,有利于带动公司工程总承包业务的发展,有利于扩大公司的经营规模。

三、风险提示 由于目前本公司尚未取得中标通知书,招标人也尚未与公司(本项目联合体牵头方)及联合体成员正式签订合同,因此该项目仍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公司将根据后续项目进展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衡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8月15日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