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房巷控股股东4亿股解除质押后再质押

2019-08-16 09:05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侠名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控股股东的质押情况2三房巷集团本次股份质押的目的是三房巷集团为下属企业向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的融资提供质押担保。

    

 

    证券代码:600370 证券简称:三房巷 公告编号:2019-034 江苏三房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解除部分股份质押及再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 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三房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接到控股 股东三房巷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房巷集团”)通知,三房巷集团将其持 有的本公司股份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登公司”)办 理了部分解除质押及再质押登记手续,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股份解除质押的具体情况 三房巷集团于2019年8月14日将质押给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的本公司 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13,729,900股、112,500,000股、75,000,000股股份,合计 401,229,9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50.33%)在中登公司办理了解除质押登记手 续,解除质押登记日期为2019年8月14日。

二、本次股份质押的具体情况 同日,三房巷集团将其持有的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13,729,900股、 112,500,000股、75,000,000股股份,合计401,229,9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 50.33%)质押给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并在中登公司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 质押登记日为2019年8月14日,质押期限至质权人向中登公司申请办理解除质押 日为止。 三房巷集团目前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为436,229,903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 54.72%。截至目前,三房巷集团质押本公司股份数量为436,229,903股,占其持 股总数的100%,占本公司总股本的54.72%。

三、控股股东的质押情况 2 三房巷集团本次股份质押的目的是三房巷集团为下属企业向中国进出口银 行江苏省分行的融资提供质押担保。三房巷集团及其下属企业资信状况良好,具 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质押风险可控,本次质押未设警戒线和处置线,不存在 平仓风险或被强制平仓的情形,未出现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的实质性因 素。如后续出现风险,三房巷集团将采取积极应对措施,包括但不限于补充质押、 追加保证金等。上述质押如出现重大变动情况,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履行相 关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三房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8月15日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