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天业股东2.14亿元股股份被轮候冻结

2019-08-21 09:37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石磊磊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截至本公告日,天业集团持有公司股份213,840,53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4.17%;天业集团累计司法冻结(轮候冻结)的股份为213,840,53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4.17%。

      

 

  证券代码:600807 证券简称:ST 天业 公告编号:临 2019-080 山东天业恒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份被轮候冻结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近日获悉,关于烟台山高弘毅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与股东山东天业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天业集团”)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上海金融法院作出的民事裁定书已发生法律效力,天业集团持有的公司 137,466,943 股无限售流通股和 61,911,737 股限售流通股被轮候冻结,期限 3 年,自转为正式冻结之日起计算,该部分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 22.54%。

        截至本公告日,天业集团持有公司股份 213,840,53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24.17%;天业集团累计司法冻结(轮候冻结)的股份为 213,840,53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24.17%。 上述冻结事项暂不会对公司的正常运行和经营管理产生影响,公司将密切关注上述事项的后续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有关公司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东天业恒基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 年 8 月 21 日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