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信威为1.33亿元海外项目客户提供担保履约

2019-08-22 08:27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石磊磊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截至本公告日,RusswillTelecomLimited就俄罗斯项目在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鼎昆支行(以下简称“建行北京鼎昆支行”)融资1.33亿美元,

   

 

     证券代码:600485 证券简称:*ST 信威 公告编号:临 2019-097 北京信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海外项目客户担保履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 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对海外项目客户担保情况 在海外公网业务中,北京信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主要通过买方信贷业务模式帮助向其采购产品的海外电信运营商取得资金。俄罗斯项目是公司采用买方信贷模式拓展的海外项目之一。

        截至本公告日,Russwill Telecom Limited 就俄罗斯项目在中国建设银行股份 有限公司北京鼎昆支行(以下简称“建行北京鼎昆支行”)融资 1.33 亿美元,北京信威永胜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威永胜”)和北京瑞平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瑞平”)在建行北京鼎昆支行提供保证金质押担保。 SIF Telecom Investment, L.P.将其持有的 Russwill 的单一控股股东 Russwill Investment Holdings Limited 股权质押作为反担保。

        二、担保履约情况概述 近日,信威永胜和北京瑞平(二者均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信威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收到建行北京鼎昆支行的书面通知,将信威永胜和北京瑞平为海外项目客户在建行北京鼎昆支行存入的保证金合计人民币约 8.95 亿元进行扣划,用于担保履约。 三、公司后续拟采取的措施 公司接到建行北京鼎昆支行的通知后,根据公司相关规定,立即启动追偿程 序:向俄罗斯项目借款人 Russwill Telecom Limited 及反担保提供方 SIF Telecom Investment, L.P.进行追偿。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 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信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 年 8 月 22 日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