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海科联合体中标宁夏高速项目 未来业绩受提振

2019-09-04 12:07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张凌云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电鳗快报》文/张凌云9月4日,中远海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中远海科”)发布公告称,公司与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夏交建”)、中交...

《电鳗快报》文/张凌云

9月4日,中远海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中远海科”)发布公告称,公司与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夏交建”)、中交基础设施养护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交基础”)、北京交科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交勘院”)组成的联合体(以下简称“承包人”)为发包人宁夏交投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包人”或“宁夏交投高速管理公司”)的宁夏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的中标人。

中远海科作为国内智能交通和交通信息化领域的开拓者之一,在智能交通领域专注深耕三十余年,业务遍及全国二十多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公司现有的资金、人员、技术和产能均能充分满 足本合同的需求,公司具备良好的履约能力。该项目为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公司为联合体牵头人,承担的专业工程约占总工程量的76%。目前合同金额暂不确定,尚需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对本项目最终批复的施工图预 算中相应工程及设计费乘以承包人在投标文件中填报的浮动系数96%计算确定。本合同的履行预计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本合同的履行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履行本合同而对当事人形成依赖。

据悉,本合同根据项目进度分期付款,可能存在无法按时收款的风险;合同在履行过程中如果遇到不可预计的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可能存在合同无法全部履行或终止的风险。该项目为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最终合同金额暂不确定,尚需发包人与承包人另行签订补充协议。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