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捷科技设立坪山一分公司 优化厂区布局

2019-09-18 08:05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张凌云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电鳗快报》文/张凌云9月18日,深圳市麦捷微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麦捷科技”)于2019年9月17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

《电鳗快报》文/张凌云

9月18日,深圳市麦捷微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麦捷科技”)于 2019 917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坪山一分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在深圳市坪山区设立深圳市麦捷微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坪山一分公司(以下简称坪山一分公司)。

本次设立坪山一分公司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 大资产重组,也不构成关联交易。

公告显示,深圳市麦捷微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坪山一分公司经营范围为经营进出口业务(按深贸管准证字第[2001]0793 号核 准范围办理);电子元器件、集成电路、电子产品的研发、设计、销售及技术方 案设计、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自有物业 租赁管理。(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 许可后方可经营)。电子元器件、集成电路、电子产品的生产;普通货运。

麦捷科技此次拟设立坪山一分公司旨在更好地优化公司厂区布局,是从公司的长远利益出发所做出的慎重决策,不会对公司的财务和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也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此次设立分公司事项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需按规定程序办理工商登记手续,不存在法律、法规限制或禁止的风险。公司董事会将积极关注该事项的进展,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