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海药业参与联盟地区药品集中采购拟中标 去年销售收入7.2亿元

2019-09-25 08:02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石磊磊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此次拟中标对公司的影响公司上述拟中标的7个产品,2018年度国内销售收入合计约为71,854.81万元,约占公司2018年度销售收入合计的14.10%。

    

 

    股票简称:华海药业 股票代码:600521 公告编号:临 2019- 063 号 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参与联盟地区药品集中采购拟中标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 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试点方案》(国办发 【2019】2 号)有关要求及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在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试 点城市(以下简称 4+7 城市)及已跟进落实省份执行集中采购结果的基础上,国家组 织相关地区形成联盟,依法合规开展跨区域联盟药品集中带量采购。公司参与了此次 集中采购的投标。 公司已通过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的仿制药品厄贝 沙坦片、厄贝沙坦氢氯噻嗪片、赖诺普利片、利培酮片、氯沙坦钾片、盐酸帕罗西汀 片、福辛普利钠片等 7 个品种拟中标本次集中采购。现将相关中标情况公告如下:

        一、拟中标产品基本情况 序 拟中标数量 拟中标价格 包装规格 品种名称 适应症 规格 号 (万片) (元/盒) (片/盒) 治疗原发性高血压、合并 1 厄贝沙坦片 75mg 25603 5.46 28 高血压的2型糖尿病肾病 厄贝沙坦氢氯噻 2 治疗高血压和心力衰竭 150mg/12.5mg 6596 14.67 14 嗪片 治疗高血压、充血性心力 3 赖诺普利片 10mg 552 6.45 28 衰竭和急性心肌梗死 治疗急性和慢性精神分 4 利培酮片 1mg 7990 7.2 60 裂症 治疗原发性高血压和成 5 氯沙坦钾片 50mg 11013 14.7 14 人慢性心力衰竭 治疗各种类型的抑郁症、 6 盐酸帕罗西汀片 强迫性神经症、伴有或不 20mg 3075 31.18 20 伴有广场恐怖的惊恐障 碍、社交恐怖症/社交焦 虑症 适应症为适用于治疗高 7 福辛普利钠片 10mg 1265 17.4 21 血压和心力衰竭

        二.此次拟中标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上述拟中标的 7 个产品,2018 年度国内销售收入合计约为 71,854.81 万元, 约占公司 2018 年度销售收入合计的 14.10%。 本次集中采购是国家组织的在 2018 年 12 月“4+7”城市集中采购的 25 个中标产 品基础上的跨区域联盟药品集中带量采购,在执行上要求联盟地区医疗机构优先使用 集中采购中选品种,并确保完成约定采购量。同时,公司本次拟中标价格与 4+7 城市 中标价格相比有一定程度的下降,具体以联合采购办公室公布的价格为准。若公司后 续签订采购合同并实施后,将有利于进一步扩大相关产品的销售,提高市场占有率, 促进公司国内市场的开拓,提升公司的品牌影响力,对公司的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 的影响。

        三、风险提示 目前,公司已与联合采购办公室签订了《联盟地区药品集中采购拟中选品种备忘 录》,上述产品的采购合同签订等后续事项尚具有不确定性。公司将密切关注该事项 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五日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