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美医疗子公司签署投资合伙协议 拓展品牌产品品类

2020-06-12 09:08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李笑笑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12日,奥美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共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奥美生活科技有限公司拟与浙江云集优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集”或“甲方”)签署投资合伙协议,...

        《电鳗财经》文/李笑笑

        6月12日,奥美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美医疗”或“公司”)发布共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奥美生活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美生活”或“乙方”,与奥美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合称“奥美医疗”)拟与浙江云集优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集”或“甲方”)签署投资合伙协议,并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

        奥美医疗系具备母婴护理与家居生活卫生用品设计能力与生产资源的企业。云集是一家 由社交驱动的精品会员电商平台,通过聚焦商品的极致性价比,为会员提供美妆个护、手机 数码、母婴玩具、水果生鲜等全品类精选商品。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为 合作原则,拟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在约定商品领域,开展品牌运营、供应链管理、电子 商务及多渠道的营销合作,拟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构建战略性合作关系。双方同意以奥 美医疗现有的“安织爱”品牌进行合作运营。

        公司于 2020 年 6 月 10 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与浙江云 集优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投资合作协议并设立控股子公司的议案》 。根据《公司章 程》、《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规定,本次对外投资在董事会权限范围内, 无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合作的相关约定:

        1. 甲乙双方同意以乙方现有的“安织爱”品牌作为合资公司自有品牌进行运营。

        2. 优先合作原则。乙方作为特定的生产商,承诺2年内社交电商领域只与云集平台进行合资业务的战略合作。同时,甲方作为合资公司的合资方,承诺在相关品类目上,2年内 不得再与乙方以外的第三方设立合资公司或品牌合作运营与业务,本协议签订前已经合资的 除外。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在于打开公司消费品业务的局面。本次合作中,公司将消费品业务 品牌之一“安织爱”交由合资公司运营,合资公司将会以运营“安织爱”品牌为核心,拓展该品牌产品品类。公司另一消费品业务品牌“尚棉纪”仍将由公司独立运营。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