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华科技确认中标EPC项目 未来业绩受积极影响

2019-09-25 03:47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李笑笑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电鳗快报》文/李笑笑2019年9月19日,北京恒华伟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恒华科技”)在中国证监会指定创业板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披露了《关于重大经...

《电鳗快报》文/李笑笑

2019年9月19日,北京恒华伟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恒华科技)在中国证监会指定创业板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披露了《关于重大经营合同预中 标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9(069)号),公司为“兴义市2019年10kV及以下城市配电网建设与改造项目EPC”的第一中标候选人。

2019年9月25日,恒华科技收到《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为“兴义市2019年10kV 及以下城市配电网建设与改造项目EPC”的中标人。黔西南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ggzyjy.qxn.gov.cn/qxnztb/)发布了《兴义市2019年10kV及以下城市配电网建设与改造项目EPC中标结果公告》。

兴义市2019年10kV及以下城市配电网建设与改造项目EPC中标价62,512.8012万元 项目概况指出1)变电工程:新增配变68.55MVA;(2)线路工程:10kV 及以下线路新建工程,线路总长度601km,其中入地部分322km;新建10kV电 缆排管94km,改造低压户表54379户;(3)建设自动化与中低压配套工程。最 终以实际实施并经第三方审计通过的工程量为准。

恒华科技本次中标金额为62,512.8012万元,约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52.80%。若公司能够签订正式项目合同并顺利实施,将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且合同的履行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