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维发布项目中标公告 中标总金额9700万元

2020-06-15 08:41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石磊磊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项目中标对公司的影响本次中标总金额约9,700.00万元(含税),受本项目具体交货批次及验收时间的影响,对公司2020年当期业绩影响存在不确定性...

   

 

     证券代码:688516 证券简称:奥特维 公告编号:2020-002 无锡奥特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项目中标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1.中标项目:晶科能源有限公司“上饶组件 4.8GW 新建项目”串焊机招标。中标金额约 9,700 万元(具体金额以正式签订的合同为准)。 2.拟签订合同生效条件:交易双方法人代表或授权人签字、加盖双方合同章后生效。 3.拟签订合同有效期限:合同生效日至合同约定的双方责任和义务履行完毕之日止。 4.风险提示:公司已取得晶科能源有限公司“上饶组件4.8GW 新建项目”串焊机中标通知书,尚未与招标人签订正式合同,合同签订及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上述项目将从 2020年 8 月开始分批交付,按照公司收入确认政策,公司将在设备验收后确认收入,是否对 2020 年当期业绩产生影响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一、中标项目的相关情况: 1.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晶科能源有限公司“上饶组件 4.8GW 新建项目”串焊机招标 招标人:晶科能源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约 9,700 万元 中标单位:无锡奥特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MS40B-185 多主栅串焊机 2.对方当事人情况 企业名称:晶科能源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李仙德 注册资本:81,000 万(美元) 公司注册地址:江西省上饶市经济开发区晶科大道 1 号 股东情况:晶科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持有该公司 100%股权 公司注册地址:江西省上饶市经济开发区晶科大道 1 号 公司的经营范围:单晶硅棒、单晶硅片、多晶铸锭、多晶硅片;高效太阳能电池、组件和光伏应用系统的研发、加工、制造、安装和销售;太阳能原料及相关配套产品的生产和销售;上述应用系统用电子产品、太阳能建筑装饰材料、太阳能照明设备的设计、鉴证咨询、集成、制造、销售;从事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审批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3.拟签订合同生效条件:交易双方法人代表或授权人签字、加盖双方合同章后生效 4.拟签订合同有效期限:合同生效日至合同约定的双方责任和义务履行完毕之日止

二、项目中标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中标总金额约 9,700.00 万元(含税),受本项目具体交货批次及验收时间的影响,对公司 2020 年当期业绩影响存在不确定性,但合同的履行预计将对公司 2020 年或 2021 年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公司与交易对方不存在关联关系,上述项目中标对公司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 三、风险提示 1.已取得晶科能源有限公司“上饶组件 4.8GW 新建项目”串焊机中标通知书,但尚未与招标人签订正式合同,合同签订及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 2.项目将从 2020 年 8 月开始分批交付,按照公司收入确认 政策,公司将在设备验收后确认收入,是否对 2020 年当期业绩产生影响尚存在不确定性。 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无锡奥特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 年 6 月 15 日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