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明诚为控股子公司发行2亿元私募可转换公司债券提供担保

2019-09-26 09:24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石磊磊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按本次可转债最大发行金额2亿元,对未来实施转股的模拟测算,虽模拟转股完成后公司仍为汉为体育第一大股东,但未来仍存在丧失其控制权的风险。

     

 

   证券代码:600136 证券简称:当代明诚 公告编号:临 2019-121 号 武汉当代明诚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为控股子公司发行私募可转换公司债券提供 担保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于 2019 年 9 月 19 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下发的《关于对武汉当代明诚 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为子公司提供担保事项的问询函》(上证公函【2019】2781号),(以下简称“《问询函》”),现根据该问询函的要求,公司对《武汉当代明诚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控股子公司发行私募可转换公司债券提供担保的公告》作如下补充:

        六、风险提示 1、由于汉为体育为本公司控股子公司,其经营管理人员均为公司委派,且本次可转债事项也为上市公司所主导,为保证上市公司利益不受损害,公司已要求汉为体育为公司提供反担保。如未来出现不可预见的市场风险或政策风险,导致汉为体育经营不善,且其资产价值无法覆盖本次可转债所产生的本息,则上市公司将承担由此带来的风险。为避免前述情形的发生,上市公司将积极加强对可转债项目以及拟投项目的管控,切实维护上市公司利益不受损害。

        2、按本次可转债最大发行金额 2 亿元,对未来实施转股的模拟测算,虽模拟转股完成后公司仍为汉为体育第一大股东,但未来仍存在丧失其控制权的风险。鉴于汉为体育相关财务数据目前占公司比重较小,因此,即使公司对汉为体育丧失控制权,该事项对公司的经营和财务状况也不会产生较大影响。

        特此公告。 武汉当代明诚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 年 9 月 26 日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