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龙股份控股股东股权质押 已累计质押1.08亿股

2019-09-29 08:29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石磊磊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9年9月27日,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王珍海先生将其股票质押给龙口市道恩盛融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的通知

      

 

  证券代码:603779 证券简称:威龙股份 公告编号:2019-060 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9 年 9 月 27 日,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 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王珍海先生将其股票质押给龙口市道恩盛融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的通知,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股份质押的具体情况 (一)王珍海先生将其持有的本公司 17,679,020 股股票质押给龙口市道恩盛融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并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初始交易日为 2019 年 9月 27 日。 (二)王珍海先生目前持有公司股份 108,468,02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47.23%,此次质押的股份数占公司总股本的 7.70%,截至本公告日,王珍海先生已累计质押公司股份 108,468,020 股,占其所持本公司股份的 100%,占本公司总股本的 47.23%。

        二、质押情况说明 (一)股份质押的目的 王珍海先生本次股权质押主要用于资金周转。 (二)资金偿还能力及可能引发的风险及应对措施 王珍海先生为公司控股股东,资信状况良好,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未来还款来源主要包括股票分红、投资收益等,具备良好的资金偿还能力,有足够的风险控制能力,目前不存在平仓风险或被强制平仓的情形。

        特此公告。 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 年 9 月 28 日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