溢多利收购大麻种植与研究公司 综合竞争力获提升

2019-10-21 05:53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李笑笑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电鳗快报》文/李笑笑10月20日晚间,广东溢多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甲方”、“溢多利”)发布公告称,公司是应用现代生物技术,立足于生物产业,...

《电鳗快报》文/李笑笑

10月20日晚间,广东溢多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甲方”、“溢多利”)发布公告称,公司是应用现代生物技术,立足于生物产业,致力于生物药品、生物酶制剂、植物提取物、功能性饲料添加剂等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以及为客户持续提供生物 技术解决方案、生物提取技术的专业生物技术企业。

云南楚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标的公司”)成立于2019年3月18日,是一家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万元的主要从事大麻种植与研究的公司,珠海泰克诺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克诺利”或“乙方”)持有100%股权。为充分发挥公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公司的资金优势与植物提取技术优势,公司决定收购泰克诺利持有的标的公司 96%股权,甲乙双方于2019年10月18日在云南省昆明市签订了《关于广东溢多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收购云南楚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96%股权的框架协议》,经双方初步协商同意,交易价格为500万元。

协议的主要内容显示,乙方同意将其持有的标的公司96%股权(以下简称标的股权)转让 给甲方。甲乙双方之间的股权转让应当符合相关规定,因股权转让产生的税费由各自分别承担。如应工商登记机关备案要求,双方需另行签署股权转让协议的,双方同意本协议作为双方签订在工商登记备案的股权转让协议的补充协议。

甲乙双方经友好协商一致同意,在符合本协议股权转让的实施约定条款 时,甲方以 500 万元收购乙方持有的标的股权公司96%股权。本框架协议签署后,甲方聘请评估机构对标的股权进行评估,实际交易价格以评估价作为参考。本次收购完成后,标的公司的股权结构为:甲方占 96%,乙方占 4%。第三条定金及标的股权转让款的支付 3.1 本框架协议签署后 3 个工作日内,甲方向乙方支付100万元人民币作为定金。在甲方完成尽职调查、甲方双方签署正式股权转让协议后,该定金转为股 权转让的首付款。甲乙双方约定,定金对双方均有约束力。3.2 标的股权转让款按照如下方式分期支付:3.2.1 在正式股权转让协议签署后,前述100万元定金转为股权转让款的首期款。3.2.2 在标的股权转让的工商变更登记完成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甲方向乙方支付股权转让款的余款。

溢多利是应用现代生物技术,立足于生物产业,致力于生物药品、生物酶制剂、植物提取物、功能性饲料添加剂等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以及为客户持 续提供生物技术解决方案、生物提取技术的专业生物技术企业。云南楚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大麻的种植、研究,拥有云南省工业大麻种植许可证。公司收购标的公司后,可将公司的资金优势、植物提取技术优势与标的公司的工业大麻种植、加工技术相整合,加强公司植物提取物板块业务发展,形成资源互补、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符合公司发展战略,有利于拓宽公司产品线,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本次协议的签署不会对公司本期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亦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