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斯股份携手物拉邦拓展氢燃料电池部件业务 公司核心竞争力获提升

2020-01-08 11:03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李笑笑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电鳗快报》文/1月8日,宁波鲍斯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鲍斯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与物拉邦物流供应链(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物拉邦”)签订《战...

        《电鳗快报》文/

        1月8日,宁波鲍斯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鲍斯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与物拉邦物流供应链(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物拉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下简称“本协议”),双方因战略发展需要,有意向在全国范围内就氢燃料电池汽车关键零部件的推广展开深度合作。

        协议的主要内容显示,甲方:物拉邦物流供应链(上海)有限公司、乙方:宁波鲍斯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甲方负责氢燃料汽车合作车型市场推广,乙方负责提供氢燃料汽车部分核心零部件(包括但不限于氢燃料电池压缩机、氢循环泵、汽车刹车用螺杆压缩机等氢燃料部分核心产品)。甲方计划在协议有效期内推广搭载乙方研发生产的氢燃料电池汽车部分 核心零部件合作车型1500台。本协议为战略合作协议,甲、乙双方同意以本协议为基础,根据具体项目进展情况另行签订项目合作协议书,各方在具体项目合作中的权利义务,以双 方就该项目实施签订的具体协议为准。本协议不作为追究对方违约责任的依据。

        本协议有效期为三年,协议期满双方如需继续合作,双方再另行商议签订新的合作协议。

        鲍斯股份与物拉邦物流供应链(上海)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能够加快推进公司氢燃料电池压缩机、氢循环泵项目,进一步丰富公司产品结构,将为公司的快速发展创造新的增长点,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符合公司的战略发展规划。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