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必康携手倚锋资本展开全方位合作 加快公司战略布局

2020-01-13 09:52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刘云峰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电鳗快报》文/刘云峰1月13日,延安必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延安必康”)发布公告称,公司、公司控股股东新沂必康新医药产业综合体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

        《电鳗快报》文/刘云峰

        1月13日,延安必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延安必康”)发布公告称,公司、公司控股股东新沂必康新医药产业综合体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沂必康”)近日与深圳市倚锋投资管理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倚锋资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下简称“协议”)。本着友好合作、平等互利、市场运作、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经各方协商一致,决定在股权投资、医药大健康产业、新能源、新材料产业的重组与并购等方面展开全方位的战略合作。

        公告显示,倚锋资本是专注于生物医药VC和PE 投资的专业机构,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特色鲜明的专业化投资团队,用全球视野深挖整合生物医药项目资源,是中国医药生物制造领域知名投资机构。

        延安必康及控股股东新沂必康与倚锋资本基于友好合作、平等互利、市场运作、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各方优势,有利于加快公司战略布局的实现,促进公司持续、健康、稳步发展。倚锋资本利用其在资本市场、融资、项目重组等方面的优势与新沂必康、延安必康展开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包括但不限于股权投资、医药大健康产业、新能源、新材料产业的重组与并购)。该协议各方根据本协议及具体业务合作事项的特点和要求,授权相关部门根据本协议约定的合作范围及内容就具体的业务合作进行深入洽谈,并相应签订有关专项协议。

        据公告显示,该协议签订后,三方将建立高层领导会晤机制,对战略合作实施进展进行检查、梳理,并提出指导及建议,推动全面长远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建立战略合作工作小组,加强信息沟通,积极协商和解决合作中出现的问题。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